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人生最高峰的一日

有時無無聊聊,會Google一下自己的名字,看看出現些甚麼東西。上周突然發現,原來英國政府(www.gov.uk)的外交部獎學金新聞稿,知名校友一欄,竟然有我的名字!成為惟一一個特區代表。

並列的有保加利亞前總理、哥倫比亞前總理、Nokia非執行主席、埃及開羅交易所主席、基里巴第總統、波蘭前首相、安哥拉前外長、格魯吉亞駐北約大使...

我的FB update好少過100 like,但呢條link至今累積了117個。我這個二打六,竟然與一眾名人並列,實在與有榮焉。這天肯定是我人生中最高峰的一日,然後一直走下坡直至離開人世。

PS:其實我已離開這個工作單位。詳細新聞稿見:https://www.gov.uk/chevening-scholarships-for-students-from-oversea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