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《U magazine》訪問之二.城市馬拉松

今次U的故仔,是講城市馬拉松,我都算半個專家,第三版是訪問我。文

中訪問浸大的體育系雷雄德,按他的分析,如果連彌敦道都不夠闊,倫敦是不應該搞馬拉松,因為市中心沒有一條街,是比彌敦道更闊了。我希望有生之年,在香港跑馬拉松,可以跑皇后大道、尖東海旁及彌敦道,沿途有港式奶茶、點心供應。

還欠三公里就到終點的跑手,不會因解封路而被趕上車,讓跑慢一點的,都可以得到完成比賽的自豪,而不是被業餘田總和政府,夾硬封網趕上車,侮辱、拆毀他們的自尊和自信。

令成功涯到終點的跑手滿足、自豪,令城市歡樂一點、美麗一點,這才是馬拉松的目的!

3 則留言:

Pauline 說...

我也看過這篇報導, 因另外兩位馬拉松跑手都是我會的朋友, 原來另外一位就是你! 我也跑過不少馬拉松, 不過去的地方卻不及你呢! 期待你將來在各地參加比賽的文章!

Chong Hiu-yeung (莊曉陽) 說...

謝謝!可惜我沒有辦法參加體育會,以前在香港返夜班,跑友多是公司同事,現在身在外國了,這一排也休息,只好看天熱一點,有沒有辦法跟外國的會。

所以無法認識更多香港的跑友,實在可惜,只能靠上討論區了。希望日後有機會,認識你們。

Pauline 說...

見面與否其實不太重要吧? 我在網上也認識了不少跑友。 你在外地,是很好的機會去體驗一下外國的練習和比賽呢!
這是我公開的網誌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siulek-run/
多多指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