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牛津大學,夢遊書卷間

刊於《茶杯》.六月號


3 則留言:

英倫肥龍 說...

Hi Chong,

I saw your new book cover from the CUP promotion material. Certainly I will buy one.

Btw, will you be in HK during the HK Book Fair?

匿名 說...

多謝支持囉!香港書本的市場窄,就算你寫得好,書也不會賣到多幾本(香港唔多書賣過千五本),作者亦唔會賺到錢(一般作者,賣一本書,只有十分之一是自己的),所以唔會有任何期望了。

我求唔好浪費紙張,唔好堆積如山,要送往堆填區處理。

版主

匿名 說...

小弟目前身在英國,來回香港機票太貴,反正我又不是甚麼名人,在不在也沒有關係。

我十二月回香港,教大學part-time,兼要搵返份正職,到時或有機會見。
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