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《I Money》雜誌訪問我

「問阿陽,他的人生若然沒有跑步,會是怎樣。思索了好一會,他才淡然地說:「人生就如一幅畫,欠缺了跑步,就沒有了其中一種顏色。」當然,財富也是另一隻主要的顏色,只是金錢失去了,可以再賺回來;但不用上班、可以奢侈地穿州過省,並且有體魄及鬥志一年內完成6個馬拉松,卻是人生中可一不可再的機會。   

莊曉陽抓住了這一刻,當跑的路亦已跑盡,這就叫無憾。」

現在若再問我同一條問題,我仍是會答,跑步令我的人生,變得更多姿多采。我是透過跑步,欣賞世界各地的美,令我知道世界很大,人生有意思的事很多,活著多好。若沒有參加第一個比賽,也沒有現在的莊曉陽了。
P.1-2


P.3-4 P.5-6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ihi, This is Viola I told Johnny you were interviewed by "i-money"!!! How's your knees as I remembered you intro. a DR. to me!!!

匿名 說...

好耐無見囉!多謝捧場!

我有排休息,暫時都唔敢再長跑,反正上年跑咁多,係時候抖抖。來過長休,然後再上路!

黎緊會寫書,齋講外國馬拉松呀,出版後記住再捧場!!!

版主

Kelvin Chong 說...

我唔買村上春樹,就等你的書!

Chong Hiu-yeung (莊曉陽) 說...

多謝囉!真是要努力努力了,不要浪費紙張。只希望出版社不要因金融海嘯,中途腰斬計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