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峇里馬拉松九.峇里人的千嬌百態

若果選今年最滿意的圖片,我一定揀這張。我跑得太慢了,去到已是中場休息,看不到她們跳舞。

當時背光,看viewfinder也不清楚她們的樣子,只是求其按下快門,回去看才發現,無心插柳也成功捕捉了女孩表情和笑容的千嬌百態。為甚麼要參加峇里馬拉松?這張相是答案,馬拉松讓你看到峇里最美麗的人。

另一組我錯過了的表演,真不知道她們跳甚麼舞?

跑得太慢的代價是錯失了表演,我也不知道這位仁兄做甚麼。

峇里人敲打竹筒打氣。可惜對峇里傳統文化毫無認識,有沒有人知道這位白衣仁兄和樓上穿花衣服的仁兄是代表甚麼?

跑手可以走入峇里人的日常生活,左邊的女孩做糕點、右邊的女人是在家門口供奉及祭祀神明。

還有機會看他們親手製作竹和木家俬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