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馬拉松Tee Collection.《新假期》

二月左右,《新假期》記者找我,說他們每期都會做兩版旅行紀念品圖輯,想找我展示馬拉松Tee。

我的所有衫可以裝滿半個大阪馬拉松發的行李袋,記者成袋取回公司拍攝,到取回貨時才發現個袋爛了。記者也將Dublin認錯做杜拜,Dublin是都柏林,愛爾蘭首都;杜拜的英文是Dubai。

外國馬拉松Tee之多,有生之年也穿不完,但我又捨不得穿,特別是在香港穿,因為著衫的目的除了蔽體只有show off,香港沒有多少人了解這些衫有甚麼價值。唯一較多穿的,是佛羅倫斯馬拉松送的Asics藍色風褸,設計相當不錯,也是我參加唯一一個送風褸的比賽。

但去採訪外國馬拉松時,Tee大派用場了,每天穿不同的比賽Tee,挑一些較少亞洲人參與的歐洲賽(佛羅倫斯、都柏林等),識貨的行家就知道你的確身經百戰,多了三分尊重。

有些比賽不會發Tee給記者,例如大阪馬拉松和Medoc馬拉松;洛杉磯馬拉松的Tee只有女裝,我已送人了。

當你的Tee累積一定數目的後,主辦單位發不發Tee給採訪記者也沒有所謂。有是Bonus、無也不緊要。

以上唯一一件花真金白銀買的,是Medoc的紅色背心,但我已忘記多少元了,印象中是10歐元有找(所以才購買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