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SportSoho頻道 X 「書展」期間收獲

《SportSoho運動版圖》雜誌,最近開拓網上聲音頻道,訪問不同人士講體育。香港可以講體育的空間少之有少,難得有個專講體育的網台,點都要支持下。

我上周客串了一集,分享外國跑步經驗及談這個blog的永恆話題--恨鐵不成鋼的香港馬拉松,重點是第二節。Sportunes的網站是:http://www.sportsoho.com/sportunes/,歡迎大家收聽及順便click入去like吓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一次去書展已是2007年,原本星期六傍晚,辦公室開會後想去書展走一轉,支持出書的朋友,但收到朋友報料email說:千祈唔好來,超超多人!打消了進會場的念頭。

幸好不用去書展都買到書,今年都有一些朋友出書,最近有機會跟他們飲茶食飯,順便買新書,包括:明周出的《淡綠生活》(作者:陳微薇)及開益出版的《精英惡鬥-香港官商霸權興衰史》(作者:徐承恩、伍子豐、易汶健)

大家行過記住支持下!

另一本想買仲未有機會買的是攝影師秦偉的新書「在天堂之下.馬尼拉貧民生活實錄」,將於『聯合國難民署』的書展攤位推出,書價86元,現場購買有額外折頭。

一切收益將捐助『醫護行者』及『聯合國難民署』作指定人道項目經費。

攝影師秦偉簡介: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supplement/culture/art/20120421/16267253

無論係去書展、還是去書局,都可以支持下!好的作者是需要大家真金白銀支持,才可以繼續創作下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