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Dying is not Scary... but it was very sad.

生活太忙碌,這刻想寫的東西若不記下,下一刻忘記後,即使再憶起也會失去當下的感覺。

飛機由倫敦回香港一般需要十多小時,旁邊坐了個肥大的葡萄牙佬,粗臂把我僅有的位置也搶了一截。第一次坐Qantas機,地勤人員還好,超重五公斤也沒有吚吚哦哦,但座位射燈的設計差透了,開燈只會照到隔壁的乘客,想看書也沒有辦法,只好迫自己睡覺,但最麻煩是個肥佬又出又入,想睡也睡不了。

還差一小時到香港時,忽然警鐘響起,說飛機遇上氣流,要大家緊扣安全帶。但警鐘響了五分鐘也沒有停,而些音調頻率愈來愈高,再想起兩、三年前,法航在大西洋意外失靈,飛機葬身大海,心裡開始有點不安,禁不住想:若今天要離開世界,我預備好了嗎?

然後想起這句話:死原來並不可怕,只是非常傷痛......我連跟我愛的人、我愛的朋友告別的機會也沒有,看不到我們的未來,看不到孩子長大,看不到.....這是多麼婉惜。

Ric Elias: 3 things I learned while my plane crashed









Dying is not Scary... but it was very sad. I didn't want to go, I love my life...

還未掉下眼淚時,機上警鐘終於停了。活著多好,感謝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