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William Kurgat的新加坡馬拉松結果

各位善長,

上周收到William Kurgat的一點消息,他已於十二月初參與新加坡馬拉松,但原來並不是參加全馬,而是參加半馬,他的成績不特別好,只是跑1H15M多些,但幸好也贏到個第三名,獎金是2000元坡紙,扣除旅費,他應該帶不到多少回家。

我都有問他可否講多一些近況,好讓香港的友人知道,原本也打算等一會,看看有沒有多些內容才一次過跟大家匯報。不過到現在也沒有更多補充,所以我並不知道他的新加坡行是怎樣,未來有甚麼打算和計劃等。

或者我期望太多,或者肯亞上網貴,Kurgat先生無法講多幾句。無論如何,這種行動只此一次好了,也有些對不住大家,因為Kurgat先生只是一般人,不是那種會寫信給捐助者的,最後感謝大家的捐助和支持。

祝聖誕快樂!

版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