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

Medoc訪酒莊 X 單車記(上).am730.8/8

連續第三年的五月去Margaux踩單車,雖然訪的酒莊和踩的路徑並不一樣,但連續三年在超過一分刊物寫同一樣東西,而沒有重覆的難度比想像中高:

第一年,寫了兩篇遊記,分別刊登於CUP & JET
第二年,寫了四篇遊記,分別刊登於JET, SportSoho和信報(兩篇)
第三年,寫了三篇遊記,分別刊登於SportSoho和am730(兩篇)

連同2008年,在CUP寫的Paulliac和JET寫的St. Emilion。過去五年多,一共寫了十二篇產酒區的遊記,寫的速度也愈來愈慢,下年若果再去,到時恐怕連內臟都要嘔出來。

這次參觀了列級的Chateau Dauzac和Marie Laure Lurton的酒莊,我不再重覆貼內文了,有興趣請參考以下的連結:http://www.am730.com.hk/article.php?article=166981&d=2124 (上)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