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《Sport Soho》2010年3月

(3月開始,每月會在Sport Soho寫欄。從來沒有想過,可以在體育雜誌開欄。)

首先謝謝《Sportsoho》讓我有機會在這裡跟喜歡長跑的讀者交流。香港馬拉松又結束,希望參加者的成績都比去年進步。

由○七年九月到○九年底的兩年時間,我在英國讀書及工作,有機會參加及採訪歐洲各國大大小小的馬拉松比賽,最頻密是連續十三日內,坐四次飛機,先後到愛爾蘭都柏林及希臘雅典跑馬拉松。回香港工作後,最懷念也是這種報個名、買張機票,然後征戰各地的日子。

礙於天氣及社會的價值觀,亞洲區的馬拉松比賽較歐洲少得多,到外國跑步也不及歐洲方便。多得廉價航空逢勃,由倫敦出發往歐洲大部份城市,來回機票頂多是數百元。舉例說:我由倫敦去摩洛哥的馬拉喀什,坐三小時多的飛機,來回機票也是四百元有找。人在歐洲,若不跑多幾個馬拉松,又怎對得住自己?...

有興趣繼續看的,可以到以下連結:
http://www.sportsoho.com/pg/magcontent/576078/the-miles-fly-b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