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第二次布吉馬拉松七.友誼篇

我愛布吉馬拉松,這些小型的比賽,較容易認識新朋友!

緣份是很玄的,兩個月內,我碰到同一個新加坡跑手兩次,不是在香港、不是在新加坡,而是在在上月的布拉格馬拉松、及剛剛的布吉馬拉松。

在布拉格,我跟他住同一間酒店,差不多一同時間check out。那時我不記得他,但他認得我的牛角帽,所以主動跟我打招呼,我也順道跟他換換卡片,才知道他的名字叫Mohan,在一家新加坡的證券行工作。在布吉馬拉松,坐免費小巴到意粉派時碰到他,我們都吃了一驚!

要兩個不同國藉的跑手,參加兩個相同的比賽,而這兩個比賽在地球兩端,這兩人又要機會在比賽期間碰面,或然率應該跟中六合彩頭獎差不多。只有緣份可以解釋。

Mohan的賽程比我還要密,在布吉和布拉格之間,他已跑了新加坡Sundown,下月初還會到澳洲黃金海岸。黃金海岸將是他第95個馬拉松,只要跑多五個,Mohan便可以晉升為過百戰馬拉松的殿堂!

我一定會跟他保持聯絡,他將會成為我第一個,擁有百場戰績馬拉松的朋友!Mohan有很多經驗和態度很值得學習,他日有機會,要在SportSoho的專欄介紹他了。第二個認識的是特區同胞Raymond Lo。若我無記錯,布吉馬是他第一次到海外參賽,幸好有機會在終點再碰到他,交換聯絡方法。在最後一個海綿站認識的Philip,他告訴我:「這是最後一塊海綿,給你再用。」但後面還有一大堆跑手背著太陽跑,他們怎辦呢?

我們在水站聊了好一會,原來Philip於Cathay Pacific工作,上月才參加長城馬拉松,我們還有一個在Cathay工作的共同朋友。世界真細小!

PS:布吉馬後的下午,左膝外側開始痛,特別是上斜落斜梯級,要到周二早上才沒有痛。但IT Band有點腫,左腳有點力不從心,恐怕要休息一段長時間。這是我第一次傷IT Band,當是累積傷患經驗,以後懂得怎樣處理,希望沒有大礙,快點復原!

PS2:原來我無傷,只係左膝外側塊肉發炎腫左,唔係關節裡面痛。真好,謝謝上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