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下一站:東京馬拉松

上次去東京已是2007年,闊別五年後又有機會去東京了:本周日-東京馬拉松。

東京馬拉松本屆是第六屆,除非是第一屆舉辦需要宣傳,日本的比賽很少會邀請記者參與及報道;加上日圓高企,跟2007年比,日本由1美元:120日圓,升至破80大關,參加一次日本比賽的花費,足以去台灣或東南亞三四次,所以東京馬拉松從來不在規劃之列。

年初收到特約採訪邀請,有機會在二月加一節東京馬。這次行程一如過往趕急,周五下午抵東京、周一晚上返香港,周六的Breakfast Run也要靠提早抵東京的美國跑友David Yung幫忙取號碼布,但可以暫時放下工作,忙裡偷閒一個long weekend做特約兼休息,也相當幸福了。

參加外國比賽最終目的其實也不是享受了,而是儲能量、經驗和見識回港與戰鬥,只希望有更多本地人出國見識一流的比賽後,就會頂唔順是是旦旦的渣打馬拉松,有多一分力量改革香港的馬拉松。

應該有讀者去東京馬拉松,我周五1020起飛,1520抵Narita,下榻新宿的New City Hotel,說不定在機上碰到大家,住上同一間酒店,一如以往,Dress code是Blue Wig。

226,東京見!

1 則留言:

大頭和尚 說...

去寄行李前, 同你打左聲招呼:「莊生, 早晨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