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客串國泰假期旅遊Blog.Welcome Abroad

三月為國泰假期(CX Holiday),每周客串一次旅遊Blog「Welcome Abraod.那裡去」,講講馬拉松與旅遊。第一次已於上周二刊出,東京馬拉松

印象中,東京馬拉松是暑假左右開始報名抽籤,海外跑手報名一定會中籤,有興趣的要密切留意抽籤時間了,但若果錯過了抽籤期,報名唯一方法是參加官方旅行社KNT或CX Holiday的四天三夜Package,連參加比賽的Package價錢,雙人同行至少要七千多元,單人要八千多元。

去一次日本馬拉松的花費,等於去三個台灣。不過日本比賽氣氛好,日本人又熱情,一分錢一分貨,特別是未去過日本跑步的人,參加日本的比賽是相當化算和值得,讓你大開眼界兼明白,一個一流的馬拉松應該怎樣辦, 絕對不是田總、渣打和特區政府搞的一套。

PS: Hyperlink is of blog is http://welcome-abroad.tumblr.com/post/18771124942/story-of-the-month-diary-of-a-tokyo-marathon-runn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