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國泰假期旅遊Blog.Welcome Abroad 2.伊斯坦堡的酒吧與Mr. Capalbo的一席話

本月為國泰假期(CX Holiday),每周客串一次旅遊Blog「Welcome Abraod.那裡去」,談馬拉松與旅遊。每次的字數只有三百,旅遊Blog軟性資訊為主,不能談太多東西和道理,當CX告訴我本周主題是「香港與外國比賽的分別」,我想起的是伊斯坦堡的酒吧。短blog無法不到的東西,在這裡補充。

我已忘記過往有沒有介紹過這張相。最右邊是布拉格馬拉松主席Mr. Carlo Capalbo,女士是布拉格的馬拉松的代表Dana、右三是我以前寫過的德國Runner's World記者,左手旁是pub的侍應。

還記得當晚有個討論,為甚麼德國某些馬拉松比賽多人打氣,例如漢堡馬拉松氣氛很好,但同是德國人,法蘭克福馬拉松就很少市民出來鼓掌,氣氛較漢堡差。他們才是歐洲比賽專家,但記憶中他們也沒有結論及答案。

當然極少歐洲人知道香港比賽是怎樣一回事,唯一對香港略知一二的是英國Runner's World Publishing Director Mr. Steven Seaton。我有幸在雅典2009年的AIMS年會中認識他,他說依稀聽聞香港比賽不好跑,我可以跟他證實,this is truth。

CXBlog第二周的hyperlink是:http://welcome-abroad.tumblr.com/post/19172058938/story-of-the-month-diary-of-a-marathon-runner-par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