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

馬拉松證書小記


今日收到韓國寄來的證書,DMZ馬拉松。

獎牌比證書實在得多,一堆重過錏鈴的獎牌,肯定比一叠如環保廢紙的證書更值得炫耀,,特別對我這些4、5字頭的慢人。

並不是所有比賽發證書,有些只有e copy,跑手自行上網download,勝在夠環保。我參加了20個海外賽事,但大約只有十張證書,有些應該寄失了,反正我也沒有儲證書的習慣,也懶得追問賽會補發,而大阪馬拉松,我直呈叫大會不必寄證書給我好了。

我收過的眾多證書之中,DMZ是惟一一張同時附上相片!不要看輕這一張相,若不必貼圖貼相,證書是相當容易印,但配相片多一重功夫,金睛火眼核對照片與跑手是否同一人,要花多很多人力和時間呢!

並不是所有賽會,都願意花時間辦這種工夫,所以真的要向DMZ鼓掌讚賞了。各位喜歡搜集證書的跑友,如果都想要一張附照片的證書,明年九月記住去跑DMZ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