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

《don1don》峇里馬拉松 X French Wine

一.峇里馬拉松

峇里馬拉松已推介了很多次,也不介意去台灣推,多留意這裡的讀者,對峇里馬拉松的魔幻應該略知一二,原文link: http://www.don1don.com/archives/6198,稍後會補貼去年六月,替SportSoho作的詳盡報道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二.French Wine

前兩天收到以下電郵:

"I am XXX of XXX, an agency to help different French wine XXX XXX to organise press trips. I read a lot of your articles, and they are fabulous! We can probably invite you to some of our trips?
Look forward to meet you very soon!"

半業餘個體戶式寫了四年Wine,Travel,Medoc酒莊和運動比賽,終於有人「賞識」。

這些傳媒/酒評活動,十二月都參加過一個,叫Bordeaux Master Wine的活動。一堆Medoc, Bordeaux和St Emilion的酒莊,開2009年的Wine邀請與會者淺嚐。2009年是極佳的年分,其中一個有得飲的莊,是列給的Chateau Prieure Lichine。

這個莊是記者今年採訪Le Medocaine單車賽的集合點,法國無得飲,但反而回到香港有得試試Prieure Lichine,真係正到爆。

在場的其他邀請者,大概是副刊飲食記者、買手或寫酒評的,個個好認真飲,又望下酒的光呀、搖呀搖呀、問法國人酒的東西...呢D我肯定唔係專家,我就問他們有無玩過Medoc 馬拉松呀?有無踩過單車呀?識唔識Mr. SF呀?(SF是Le Medocaine單車的搞手,Margaux鎮的councillor,如果未落莊)

在Margaux人面前撻SF朵真係好有用,「咦?原來你都識SF?」跟住就可一直bababa落去,Prieure Lichine的代表,仲私人醒多我一件酒莊的小紀念品:捲在酒樽瓶口的Drop Stop。


所以跑步真係唔係得PB,時間和成績,跑步帶了我去酒的世界,甚至做了半個酒記者/酒評,有機會在被邀請之列。

人生最幸福莫過於在Medoc生活嘆世界。Email這些的客套俾面說話不必認真,住在Medoc無得奢望了,我只希望未來夾到假,可以延續每年一Medoc的好享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