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3年1月5日星期六

台灣「動一動」運動網站

寫了四年,終於有機會殺出香港,上月底起在台灣新的體育網站,www.don1don.com客串專欄。去年的國慶長假期去了一趟台灣,順道與網站的負責人會面,這個案子就是在那次談好,最開心是可以與一眾台灣好手專家並列,網站其中一個專欄作家,正正是去年倫敦奧運,代表台灣的張嘉哲!

小弟的專頁在 http://www.don1don.com/archives/author/chonghiuyeung
張嘉哲的專頁在 http://www.don1don.com/archives/author/zhangjiazhe

張嘉哲是少有寫得而會批判的精英運動員,要認識他最好是看他的專訪(張嘉哲的專訪),就算唔支持我,都要支持張嘉哲囉!

台灣的跑步人口比香港多,跑步市場比香港大 ,希望寫的東西合台灣讀者的口味?新專欄每周一次,幸好台灣讀者群不同,有藉口給自己重寫一些,過往談過的題目,《am730》的專欄也暫停了,不然真的會江郎才盡...

若大家想知道多些台灣運動的資訊,這網站會提供很多有用的資料。動一動也有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n1don321,大家不妨去like like?

我的第一篇文章「我就是愛跑」作開場白,這概念在去年的《爽報》已用了一次,但道理不妨一講再講。我的專欄每周更新,歡迎各位指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