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客串《爽報》馬拉松專欄一個月

下周一起,版主將於《爽報》客串馬拉松專欄一個月,直至渣打長跑賽比賽日。專欄一、三、五刊登,最後一周則連續五日,一共寫十五篇,請各位師兄師姐多多指教,謝謝!
1. 介紹
2. 上車雜談
3. Champion Chips and 其他計時器
4. 外國比賽的交通安排
5. 傷殘賽
6. 馬拉松噪音,誰之過?
7. 傳媒報道馬拉松的問題
8. 大會T恤/號碼布雜談
9. 靚女更加要跑步
10. 如何吸引市民支持比賽
11. 談馬拉松比賽主辦權
12. 韓國人對渣打馬的評價
13. 捷克的馬拉松
14. 我怕參加大陸比賽
15. 馬拉松開幕禮

祝大家跑得開心、再創佳績!

4 則留言:

電光遠眺 說...

您好,請問這個爽報是香港的,還是台灣的呢?再請問文章內容除了報紙外,能否在網路上閱讀詳細內容呢?想推廣精彩的內容與其他台灣跑友分享,感謝

匿名 說...

對不起,是香港《爽報》!但我也會在這裡翻貼的,謝謝你的支持。台灣的比賽,我只是去過台南,一直對太魯閣很有興趣,只是未有時間去看看。

版主

電光遠眺 說...

感謝精彩的分享!在下拜讀您的部落格及大作許久,2010在英國念書時,也曾冒昧寫信叨擾您,請教有關於 Loch Ness Marathon 的問題,感謝您帶給我的鼓勵,讓我先後完成了幾場海外馬拉松(包含Midnight Sun Marathon) 下個月,我會去香港參加渣打馬拉松,不知道您是否有空可以碰個面,彼此分享點心得,如能有幸碰面,自然是在下的福氣。

匿名 說...

好呀!屆時你會明白為何我這麼討厭香港的比賽。

要碰面,反而要看看你的行程是否緊密了。你會住在那裡?可以email我聯絡。
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