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《爽報》第七篇.東洋美女愛馬拉松.1月27日

很難不愛日本的馬拉松,除了氣氛好、數十萬市民圍觀打氣、細節安排稱心體貼、體現日本地道文化外,年青貌美的女跑手特別多。不要小看東洋美女,她們不是參加十公里,而是全程42.195公里,速度不比強壯的男士慢呢。要看看披著長髮的她漂不漂亮,只好快馬加鞭反超前啦!

為甚麼東洋美女愛跑步?看看日本雜誌,女士跑步服飾各種款式、設計及花紋也有,穿去派對也沒有問題,既健康又醒神;有長髮美女跑手,教跑步前怎樣紮頭髮,紮出各種款式;還有愛跑步的日本藝人北川弘美,介紹大阪馬拉松沿途的名勝景點。跑步也可以扮靚,招來途人羨慕的眼神,靚女當然不會抗拒。

可惜香港跑步的後生女不算多,十公里還有一些,但幾近絕跡於馬拉松。很多女士誤解,以為跑步會腳粗,但事實剛剛相反,君不見馬拉松運動員多是高高瘦瘦?荷里活影星Katie Holmes、歌手Sheryl Crow、英國皇室Beatrice公主都是全程馬拉松跑手。

長跑正正是減甲組腳的良方。靚女,更加應該要跑馬拉松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