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《爽報》第八篇.寧裸跑不著核突Tee.1月30日

很多人說,渣打馬拉松辦得成功,因為每年人數屢創新高!但參加人數多,未必代表比賽辦得好,正如大學的飯堂不愁沒有客,因為學生沒有時間外出食飯,螢光汁撈豬扒是唯一選擇。

渣打馬拉松最大問題是主辦單位是是旦旦,比賽淪為例行公事,全世界只有這個賽會,可以容忍年年派同一款Tee而面不改容。今年轉了強國品牌特步贊助Tee,設計保持一貫惡劣水準,還是跑友CT說得好:「若要著渣打個件死鬼核突強國品牌特步跑衫,我情願裸跑啦!」

類似的因循是旦,我只在摩洛哥的馬拉喀什看過。當地馬拉松的宣傳海報,每年設計只是改改年份與屆次。渣打馬拉松的創意是第三世界的水平。

換一換設計有甚麼困難?連泰國數百人參加的小型比賽也做得到,例如蘇梅島馬拉松,第一屆送白色Tee、第二屆送藍色背心。況且改設計也不用花甚麼錢,例如洛杉磯馬拉松辦Tee設計比賽,既可以製造話題和新聞,又可以吸引更多人投入馬拉松。

處理這件核突Tee的最好方法,請直接捐給慈善團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