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

倫敦八.選科

終於有一天,可以無所事事,睡到12時半。睡前send了個email給Modern Trend in Islam(我major科)的老師,問問:「我有沒有可能跟得上?」一起床收到回覆,答案是:「不是沒有可能,但我假設你有讀一些背景資料。」然後她給我的書單,所有書我全部未讀過!所以周五六日,都會留在圖書館刨書。下星期一定要上所有課堂,中東、中亞、以色列全部要聽勻,以備一旦要改Major,也知道有甚麼科可以選、應付得來,然後add-drop。

晚上與隔離座的港女S小姐食飯,終於可以試試宿舍的廚房,S小姐與我一樣取資助來英國讀書,讀的科與我差不多僻,她在UCL讀文物修復。兩座宿間隔大同小異,但竟然她的宿費與我的比較,每月要多付20鎊、上網又要付錢!英國就是如此X街,差不多的東西,收費可以差天共地,她的宿的premium肯定是rent seeking。鬼叫大學宿舍又是獨市生意。

PS:PK君講開花街朱古力(還有一盒在香港雪櫃,原本打算送給已離開生果,一樣熱愛花街的郁哥,但最後太忙,夾不到時間取貨)今天發現平貨!原來英國朱古力特價都會很便宜,Tesco超市,2鎊(32元)有20條Snickers,香港買20條最平也要56元!怪不得去英國長住是會肥,雪糕和朱古力便宜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snicker較甜,想當年我去歐遊時,則靠twins度過不少日子.....另一好建議是picnic,內裡有些提子乾,唔會太「立」口,是不錯的選擇。
pk

匿名 說...

Tesco係我至愛既超市,有事無事都會入去逛下。朱古力,薯片,奶,芝士,雪糕,全部肥野都平過香港,死未

nicoletw 說...

你好
我對文物修復很有興趣
碰巧在網上搜索到你的blog
請問你對ucl文物修復研究所的課程或評價有什麼了解呢?
是否能提供給我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