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

挪威四.集體照


Jump Jump Jump!!!我們一起飛躍,讓時間靜止在這一刻,與挪威的雪山Say Goodbye。

韓女Y,教我們說韓文,影相的韓文是:叉Gin切賊。叉Gin是照片、切賊是影相。Set好時間掣,然後一起跳,看誰跳得最高?冰上穿涼鞋,真係好凍!Gunne的爸爸說,挪威是全球人均食雪糕最多的地方。挪威找不到Hagandaz,外國貨只有Movenpick、但就有兩款local雪糕,一款唔記得叫乜名、另一款是上圖的愛斯基摩牌(正式係叫Diplomat)。韓女Y同S笠住頂帽,真係好鬼似個廣告招牌!
晚上十時,又回到Tromso機場,翌日早上十時的機返倫敦。為了省錢,大家在機場過夜,機場職員很好,他們收工返家,沒有趕我們離開,我們就在機場玩,坐在行李運輸帶看旅行拍的照片。
最過癮,還是玩快艇!機場中間有艘快艇,我們爬上快艇玩!但玩玩下,機場警鐘突然鳴笛,閉路電視下的燈也一直在閃,機場一道門打開了!我們隨即棄船逃生!!!但原來只是虛驚一場,門打開後,的確有職員出來,但他們是在忙其他東西,沒有理會我們!

最後還有兩則漏網笑話:話說我們返家check in時,職員突然告訴我們,每件寄艙行李要收100挪威克朗的附加費!(約150元港幣)整晚在機場沒有怎樣睡,神志不清,我聽錯以為每件行李要收100鎊,立刻與職員理論,又說如果是這樣,我就把所有行李丟下算了,回去再買化算得多!

結果職員怕了我,就讓我們六人不用繳附加費。事後團友才再三告訴我,附加不是100鎊!!!只是10鎊!當時真不明白,點解你咁激動???

二:我是整團人中,唯一有帶電筒的儍佬!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阿陽,
一男五女旅行團看來熱鬧非常,行程也很不錯,算是不枉此行吧!幾時 send d Tromso 馬拉松靚相俾我!

主筆

匿名 說...

無論什麼時候,你都好有豔福!

匿名 說...

chong,

不用擔心,我看到你這樣寫,也一時想不通帶電筒有甚麼不妥。其實有電筒總好過無,可能屋企會停電嘛,我當時這樣想。

反而是冰男聽到我形容你這一段,立即「口即」一聲笑出來。

diana@bigantclimb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