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La Medocaine VTT.Party及終結篇

早上八時二十分出發,五時抵達終點,五十公里路玩了一整天。

單車賽不是鬥快而是拼造型,瑪歌紅酒是獎品,奬項較新城勁歌十大吒咤還要多,頒了半小時、頒獎台的紅酒還有N箱,最後頂唔順太攰,沒有繼續拍下去了。

Queen Elizabeth II, Prince William, Duchess Kate的扮相也贏得一箱紅酒。

抵達終點,還有馬拉松式的音樂派對,讓大家狂歡盡興。

賽後的晚宴在一個大帳幕,2200人一齊食晚飯,勁!右一的男士是大會攝影師Phillippe Roy。我們不懂在法國駕車,大會安排媒體代表一塊住,我們坐Phillippe的車回到Medoc的Moulis。

樂隊操入場後,參加者為之瘋狂,大家站到椅上卓上跳。

法國人是派對動物,整個場的人全部high high,一發不可收拾!可惜我太累了,已沒力氣跟其他人一起喪顛。人家搞馬拉松、搞單車賽這麼開心、這麼好玩,香港馬拉松只有沉悶、勁悶和好很悶!

飯後還有煙花!看煙花在Medoc的葡萄園上綻放,感覺也有點不真實,可以來到法國與S一起看煙花,我是相當幸福...

晚上十一時半開始煙花,我們站得很近、看得很清楚。沒有腳架,我們用數碼相機胡亂試,影了十多二十張,幸好也有兩三張算OK!

雖然不是時間競賽,但每人到終點都有獎牌!

這是我第一個的單車獎牌,我的獎牌collection又多一樣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