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大阪馬拉松二.Expo 2

驚喜!大阪馬推出Finisher Wine!!!大概是參考了Medoc Marathon,但Medoc的Finisher Wine是送給所有完成者(所以Medoc Marathon是超值,報名費只是70歐元,單是比賽路上飲的酒和Finisher Wine已超值)。大阪沒有酒莊贊助,Finisher Wine要掏腰包買了,每支2500Yen(約250港元),還未開始跑就買Finisher Wine感覺怪怪的,所以當刻沒有購買。

完成馬拉松後,Expo會場已關門大吉,還在懊悔沒買這支稀有的限量版時,原來另一個展場的一角有一個小小的大會紀念品攤檔,讓我補飛買了一瓶。還以為這瓶酒是很難喝的cheap野,今天晚上開了,水松塞寫上Chile。味道比想像中好,但口感像溝了水一樣,大約等於80元港幣的超級市場貨色。

大會另一款Finisher Wine,這支酒昂貴了,印象中好像要5350Yen(HK$535)。這支酒的年份是2:09:45!這是馬拉松爭標者的大約時間。

行Expo累了,還可以休息一會享受按摩,補充腳骨力應付明天的比賽。

大會的主題是Make the rainbow together,每種顏色代表一種的訴求,捐給不同的NGO做不同的慈善工作。

估不估到兩個男人企係度做乜?(答案見最後)我看了好一會才明白。Asics還安排兩個女士在兩旁打氣,搞鬼得很。

模擬衝線。
各種大會記念品。
還有納豆試食。

職員在入口處叫大家寫些字舉牌影相,我也寫了「日本加油」。

Expo還有福島縣、岩手縣、宮城縣的攤檔,宣傳當地的特產及旅遊,甚至連福島機場也在九唔搭八的馬拉松Expo宣傳,可見福島機場應該快死得了。這些攤當不多人光顧,攤檔主持大多悶悶不樂、眼神抑鬱,我拿了些介紹當地自然風景和溫泉的單張,若不是311地震及核災難,這些美麗的地方又怎會沒有遊客?可以想像現在的情況有多慘淡...

只希望日本可以快些復原。

PS:原來兩個人是要鬥襟制,誰可以襟到21.70秒便勝出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