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給William Kurgat的捐款單

昨天終於把錢匯到肯雅給William Kurgat了。去到West Union,才知道原來匯3800至5500元,收續費都是323元。於是我自己再捐多一些,把大家捐的3900元添至4400元匯到肯雅(手續費是323元)。

匯錢後,終於放下心頭大石。做好人不容易呀,心裡想:我們這群儍瓜很可愛,寧可被人家騙,也不想拒絕伸出援手,但我祈求上帝,讓我永遠是儍瓜好了!

Mr. Kurgat,有班香港人支持你,祝你好運,我們沒有能力跑2H20M,你要努力幫我們跑呀!!!

PS:也要預告,神戶馬拉松去不成了,無法給各位報道,實在抱歉。公關公司今早通知,邀請取消了,他們會找其他人去。我再問負責安排行程旅行社甚麼回事,他們才解釋:「每間媒體/記者,只可以獲邀一次,因為你已去了大阪報道,所以不能去神戶。」

但奇怪在於,公關公司早已把大阪和神戶的行程給我(亦在這裡寫過),亦從來沒有說過每人只獲邀一次,現在臨門一腳忽然吹雞完場,實在大感無癮,答應了寫的稿也要失信脫稿。雖然,現在仍可以訂機票及酒店,但實在太趕急兼極昂貴,我也未至於想去神戶到這個地步,就當是與神戶緣份太淺好了。

採訪了這麼多國家的比賽,見識過不同的賽會,絕大部分都很幫得手,日本的馬拉松好玩,但採訪日本的比賽也是最難搞、死板及溝通不良,也沒有想過日本也會發生這些情況。公關公司似乎跟旅行社那邊無溝通,一直以為日本人做事穩陣可信,但這次是例外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