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給肯雅跑手Willliam Kurgat的籌款行動完成

謝謝各位善長的支持,給肯雅跑手William Kurgat的籌款達標了!星期一,我會把$US500及自己的捐款到West Union匯給William Kurgat。

捐款的善長朋友名單如下:
1. Christina Kui, 300
2. Charing Cheung, 200
3. Clara Ng, 100
4. Jac Jac Lau, 300
5. Emily Choi, 228
6. Wincy Ng, 300
7. Raymond Lo & Carmen Tse, 200
8. Vince Leung, 300
9. Erica Sze, 1000

中間有個小插曲,4/11早上打簿時發現一筆$3900的入帳,我還在想是誰給我$3900?是否一些我已忘記的稿費?回去Chk email, fb and blog,才發現原來是來自Chris君的捐款。

我與Chris素未謀面,他也不會認識William Kurgat,估計Chris君也是跑步的,所以很樂意大額捐助精英跑手參賽、圓夢。識英雄、重英雄,倒有中國傳統俠義的氣魄,我由衷感激他的慷慨。

始終籌款的目標是US$500,只是要大家憑信心捐,所以也不應由一人全數承擔。其他友好捐助的$2928,所以我會退$2928元退給Chris君,在$3900的捐款以外,我自己補上$300及West Union的手續費,總共大約有$4200元到William Turgat的手中。

今次其實相當踴躍,還有Charman To, Chloe Lai, Allan Au, Lohan Fung, Fiona Ng, Anthony Wu, 家姐及眾多已答應捐但未有時間入數、及已寄出支票的友好,但由於籌款已達目標,所以你們可以把熱情,留待下次有同類的項目再捐出。

還要再多謝Charman To,他幫忙聯絡了很多友好,有捐助者透過他捐的。


William Turgat會參與新加坡馬拉松,若有跑友也參加,說不定可以跟他打個招呼?我與William Turgat在FB保持聯繫,他也邀請大家去肯雅一起練跑。我不期望他會贏,幾百一千元對香港人還負擔得起,只期望出一點力幫他一把,了他一個願,讓他有多一個希望改變命運。

再一次謝謝大家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