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

東京馬拉松攻略二.Expo下篇.《動一動》.10/2


天氣篇

二月底的東京仍寒冷。據不完全的印象,上天似乎不太喜歡東京馬,有一年是下大雨、有一年是下雪。去年雖然沒有下雨,但大部分時間天陰陰,賽前一天首辦的Breakfast Run更是傾盤大雨,原本預備的戶外音樂表演、攤位遊戲和千人早餐,都達不到預期效果,大部分人跑完即匆匆離開了。只有一年是晴天。

各位請帶備輕便雨衣、跑步手套,並隨時心理準備在寒冷天氣下打水戰,Goretex跑鞋可保持雙腳乾爽。香港一件雨衣只是十多塊港幣(40塊台幣),但日本便利店要賣500円(約近二百塊台幣)。

Expo可以拿各種各類的宣傳品,回酒店後通常都丟一大半,但類似的這一張紙千萬不要丟!

因為這張紙印了密碼,教你如何在賽後,如何在網上憑比賽號碼,翻查比賽攝影師沿途拍攝的照片。去年的密碼是2012

 
方法是到http://www.allsports.jp/的網頁,click step 2「東京XXXX2013」的banner,然後再輸入密碼,便可以login。再輸入自己的號碼布,便可以看到相片了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