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Medoc Marathon 4.賽事其他花絮






1. Medoc馬拉松是最化算的比賽,報名費是70歐羅,但這個比賽的一切都獨一無異,單是沿途的酒和食物,已經值回票價,終點還有豐富的自助餐。

2. 除了獎牌外,完成比賽的跑手,還有一支馬拉松特別版紅酒、及一個盛酒器。

3. 比賽不設任何獎金,比賽冠軍輸贏得與體重相同的Medoc紅酒!冠軍坐在秤上,工作人員把紅酒,一箱一箱搬到天秤的另一邊。今年冠軍還抱孩子一起來,好讓他可以贏多一點紅酒回家!

4. 賽後,Paulliac河畔還有兩小時的露天Party及演唱會,最後以煙花閉幕。

5. 比賽日碰到無線的攝影隊拍攝Medoc馬拉松。我一人又要跑、又要飲酒、又要拍照又要採訪。無記有成支軍隊,多達八、九人來拍攝,但賽前的Pasta Party、賽後翌日的Walking Tour都沒有到。他們問一句、答一句,神神秘咁,沒有講甚麼節目、又沒有說甚麼時候會播,唔知係乜娛樂節目?

6. 與我住同一間B&B的三名瑞典人,駕車往北邊的海灘時,Post race fever仍未消退,把財物全留在車上,所有東西都被人偷去了,真慘...

7. 沿途碰到一個香港人,國泰航空的外藉經理Bob。跑到三十五公里,看到有他穿上Cathay Pacific的背心,立刻上前搭訕了兩句,果然是由香港來的!難特碰到香港同胞,當然要合照留念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