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一年後,重回Medoc


紅酒當午餐兼Carbon Loading!


為馬拉松而設的特別版紅酒!

去年與S遊Medoc後,彷彿發現世外桃源一樣,一邊行、一邊摘提子;酒莊內的大千世界;還有風光如畫的葡葡園。當時知道Medoc原來有馬拉松後,當時已跟B&B老闆娘講,要預訂下年的房間!

時間過得很快,Medoc馬拉松周六舉行,今天我又重遊法國Medoc!!!天未光,坐上早晨七時半的705號車,由波爾多到Paulliac,九時到達同一間B&B,歸心似箭,完全不想在波爾多留多一秒鐘,快要回家一樣。他日發了達,無法在Medoc買葡萄園,也要買間屋經營B&B,讓我我年年參加Medoc馬拉松。

做人,一定要參加一次Medoc馬拉松。如果你愛跑馬拉松,你不能錯過這比賽!如果你愛飲飲食食,你更加不能錯過!

四十二公里的路上,你會穿過超過五十間酒莊,包括一等莊Latour, Mouton Rothschild及Lafite Rothschild。其中有一半酒莊,約24間,讓你沿途喝酒喝過夠。包括Lafite, Lynch Bages, Pontet Canet, Beychevelle等等名牌。

在末段最後五公里,還有火腿檔、生蠔檔、牛扒檔和芝士檔。為你最後一段路打氣。

Marathon Expo極有特色,義工全部以小丑打扮。紀念品更是精美,連為馬拉松而設的限量版的紅酒也有!我買了一件跑步背心、一個可以裝六支酒的袋、及假髮一個,人人都悉心打扮,絕不欺場,怎樣也要買些東西裝扮一下。

今天取記者證、比賽資料,在河畔旁的五十米,全是Medoc區大大小小酒莊、糕點的試飲、試食攤檔,走完這五十米,紅酒當午餐,00, 02, 06, 08的全部喝了,由肚餓變飲飽酒,最後醉酒駕單車回B&B。

我沒有報名,沒有號碼布,只有記者證,但大會准許持證者在賽道中走動,方便採訪。以我現在的狀態,是不可能跑,最多只可以步行全程,幸好時限有六小時半,步行也應該足夠的,怎樣也要捱到最後的生蠔、牛扒和雪糕檔!!!

還有賽後河畔煙花、賽前Chateau Pichon Longueville的意粉派對、及周日的4000人的Wineyard Walking Tour!!!

若要跑死暴斃,死在Medoc也是死而無憾!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ey hey hey....you should buy one this version of wine! Fantastic! Memnorable!!!!! SSS

匿名 說...

請問要怎麼報名啊? 有相關資訊可以提供嗎? 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