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

開學一.食白果

今天終於開學,原本打算旁聽早上九時的「土耳其與巴爾幹半島」,但當然是繼續睡覺、起不了床啦!我打算讀的科,今天也沒有堂,下午不如旁聽「中亞政治社會」。

去到班房已有五個學生,但我們等到半小時,也沒有人來上課!「中亞政治社會」的同時,有「猶太復國主義」,反正我也是旁聽,不如改為聽這科Zionist Ideology,怎料去到班房,一個人也沒有!今天原本希望上的堂,全部食白果。

後來去辦公室問,職員才說「中亞政治社會」的授課老師應該是今年退休,這科「應該」是取消了,但不敢肯定!至於Zionist Ideology,我沒有去錯班房,只是老師可能臨時改了課室!可見這問學校的網上時間表好有問題,根本不可信。結果整個下午,就留在各個系的辦公室,核對未來數天的時間表!

表面上看,中東研究有很多有意思的課程可以修,但實際上全部撞時間,根本選擇有限,想旁聽也不能。例如:中東比較政治,就與以巴衝突、及中東文化與社會相撞;伊朗阿拉伯電影與社會,就與Modern Trend in Islam撞...有意思的課,全部都是那某幾節時間,其餘時間則甚麼課也沒有!

根據學校的網上資料,原本還有一科:Jihad, Al-Qaeda and Terrorist可以修讀,有同學甚至已註冊了為Major科。但怎料系主任最近才說,該授課老師本年不在本校,沒有這科讀了,他說笑道:想修讀這科的,或可以考慮改兩年part-time,明年請早啦!(幸好我不用付學費,若是花真金白銀來讀,肯定谷x氣)

食下白果、對時間表、到電腦室上了一會網已經是五時半,但甚麼也沒有做過。五時半後聽了一個關於伊朗與以色列關係的講座,伊朗宗教領袖的名字,很多也聽不懂,回到宿煮飯洗碗安頓好,已經是晚上九時九!一天的時間就是這樣,無無謂謂地過了,甚麼也沒有做過!

1 則留言:

ss_ter 說...

估唔到堂堂一間大學d admin咁差 wor !我覺得呢d時間表問題真係不能接受!

咁諗就覺得中大真係國際級大學 呵呵呵呵呵 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