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

Reunion with Emma (African Trip Travelmate)


在倫敦最頻密的活動,除了讀書、免費電影、研討會外,就是舊朋友重逢。昨天參加了英國友好Emma Francis的生日會,去年9月我在南非洲參加義工團兼Zambia及Botswanna旅遊,Emma就是團友之一。(圖左一,攝於Zambezi River Bank。右一是Hamed Moradi,波斯裔澳洲人,在澳洲讀Physics PHD,也是一直保持聯絡的友好,他教曉我不少伊朗的事。右二的June沒有聯絡了。)

去年929在Johannesburg散水後,當時也不知甚麼時候可以重逢?畢竟只是萍水相逢,以後也沒有機會再見不出奇,也沒有想到一年後又見面了(該次旅程還有三個英國朋友一直有聯繫,下月又會再聚)。只是非洲回港後,開始報英國大學,到今年四月確定經費有著落後,於是可以告訴他們,可以在倫敦或英國見面了。

在Cantebury修讀歷史的Emma在NGO工作,本年九月轉移陣地,去Borneo婆羅洲餵猩猩,Emma同馬來西亞都有些少淵源,他男朋友的母親是馬來亞人。上星期收到她的邀請,去Pub及Disco慶祝生日後,不用想也答應去了,既可以見回舊朋友,又有機會接觸一些英國人,畢竟讀書與international students碰面機會較多,英國人反而少見,認識多些英國朋友,了解他們的文化也好。

Emma的朋友都很健談,有個剛剛到深圳出trip,一個的弟弟明年會到香港,也有不少話題。我在英國根本不會到Disco,這次算是開開眼界,Disco太嘈耳,也談不了多少話,最吸引還是Disco內的英國女士,在倫敦一個多月,倒發現英國女人係幾靚(不計特別肥的那些)。

PS:要改回中文,因為一寫英文發現,有些英文rubbish留言

1 則留言:

2047 說...

鬼妹正好多人都知,肥彭幾個場金都OK,不過年紀大就走樣,天下女性都係咁,任何國家都有中女肥師奶,要保持頭腦清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