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Prague Marathon 2.Expo 1

始終只是六、七千人參加的中型比賽,布拉格馬拉松Expo不算大,人流不算多,但會場外觀宏偉得很,翻查資料,才知道這幢建築叫Industrial Palace,三年前差不多被大火燒毀,花了很多錢重建。Industrial Palace於布拉格北邊。
這些是濃縮運動飲料,要加水才可以飲。
芝士試食。
我也忘記了是麵包還是蛋糕。
Mizuno有個攤位量度腳板型狀是否標準。人流不多,不用排隊可以玩,原來我的腳板十分標準,不需要再加額外鞋墊。
Expo同場加映,精英運動員記者會。精英運動員一般較沉默,問一句答一句,記者十分無癮了。布拉格這次邀請了兩名中國女子運動員,兩人都姓Zhang,其中一人參與記者會,但她不會英語,要北京飛多一個翻譯來。記者會以捷克語及英語雙語進行,我竟忘記問她的中文名字是甚麼?

有捷克記者問她:「會否不適應時差,跑到中途會眼瞓?」我也忘記她答了甚麼,類似是有充足休息,不擔心之類,這問題認真搞笑。

稍後有機會跟翻譯談了兩句。她說:兩人都是二線運動員,目前與周春秀還無法比,但她們相當年輕,有潛質跑出,現在先吸收一些外國經驗。
歐盟有個攤檔,但沒有機會問她們,其實是宣傳甚麼東西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