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Prague Marathon 3.Expo 2


Addidas是馬拉松服裝供應商,有Addidas的地方,就有這塊Impossible版,給來者塗鴉。捷克女人好不好看?感覺是比一般好一點。她算是Expo中,最省鏡的一位了。

布拉格馬拉松是一連兩天的節日。大會希望,跑不了馬拉松的人,也可以參與盛會,所以舉辦其他活動,例如:滾軸溜冰賽事。最得意,還是四公里的Walk with Dogs,因為布拉格多人養狗。狗和狗主都有號碼布,希望今年walk with dog的,下年會升呢參加馬拉松?

周六晚上,市中心Old Town Square還有馬拉松音樂會,是「布拉格之春」音樂節的一部份。因為回酒店吃晚飯(大會包餐,Last Order是9pm),離開會場時,原來下一首奏的是Beatle的《Norwegian Woods》,立刻折返。

48小時前仍香港,被工作炸過頭昏腦脹,但此刻已身在布拉格Old Town Square,聽挪威的森林,預備明天的馬拉松,但後天又要回香港。在工作最忙碌時,去歐洲過Long Weekend也算藝高人膽大,這個Long Weekend恍如夢一樣不真實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