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Prague Marathon 8.食物篇

布拉格馬拉松的食物簡單,只有橙和蕉。蕉不敢吃太多,擔心刺激腸胃要上洗手間,後段肚餓時,每次到食物站,至少吃十塊八塊橙,再灌一杯運動飲料。

每次馬拉松,總會在路邊小便,但次次都沒有洗手,同一隻手到食物站又拿東西吃。跑這麼多次,但沒有肚疴都算奇蹟了。我也不知道怎樣吃鹽,也是看到跑手用香蕉在碟內裹後才明白。但吃太濃的飲料及鹽並不好,聽一些運動科學家說,這反而把體內的水份抽走以溝淡血液。由高空直望水站,像印象派Seurat的畫。跑到中途,搶了啦啦隊的咪,用廣東話嗌幾句:「加油努力!」是否很無聊?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I don't know you have this funny pic!!!! Took a mic from the stage and spoke in cantonese. Pigg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