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即將起程,第三次去Medoc

我是很幸運的人,雖不是大富大貴,但有機會去多一點旅行、享受一點貴族的奢華、品嘗不少美酒佳餚。不計倫敦、牛津,過去四年去得最多的地方是法國的Bordeaux, Medoc一帶。08年九月與S在Medoc、Bordeaux and St Emilion遊了七日六夜;09年九月參加Medoc Marathon,想不到闊別一年多,下周四有機會回到Medoc!我獲主辦單位邀請,參與名為La Medocaine VTT的單車之旅。

La Medocaine VTT是Medoc Marathon的單車版,賽道則是Medoc南部Marguax, Haut Medoc一帶,由同一個主辦單位舉辦。我大約二月收到邀請後,才知道原來除了Medoc除了馬拉松以外,Medoc還有這般好玩的單車遊!

08, 09年兩次去Medoc,我留在Paulliac, 去了St Julien, St Estephe一帶,終於有機會試Margaux, Haut Medoc一帶的酒莊了!幸好活動於五月底,辦公室最忙碌的日子剛過去,請幾天假也不太困難。

四天三夜的行程,由主辦單位招待,這三個晚上,我將會住進這裡:Chateau de Malleret,這間位於Bordeaux左岸的Cru Bourgeois莊。第一個晚上的VIP晚宴在這裡:Chateau Lascombes。Lascombes是Medoc的2nd Crus,Robert Parker給Lascombes 09的評分,是94-96+!!!這晚,一定要飲飽食醉!第二天活動:Margaux試酒遊。

第三天,La Medocaine VTT!一定要悉心打扮,化過靚粧上場!第四天,短短的行程結束,又要回香港繼續辦公室幹活了。感謝上帝給我這個超現實之旅,我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,竟然可以在五月底回到夢中那個Medoc的葡萄園,發一場四日三夜的初夏夢。

對La Medocaine VTT有興趣的讀者,請留意下周的報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