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東京馬拉松食物篇一.琳瑯滿目的42km大食會


上次大阪馬拉松因不夠相機電池,沒有辦法把所有提供食物的人全部影下來。這次出發前買多舊相機電,換張16G SD card,希望拍下全程所有食物,所有表演都拍Video。

有各種食物放置在餐盤上及籐藍,原來跑馬拉松是會肥的。


幾個朋友搭張枱支持跑手,放了有餡麵包、蕉、能量飲品。後面插兩支旗,可能是商號或店鋪贊助?

Beer Stop啤酒站!

呢個超好食,蘸了朱古力的香蕉!我吃了兩件,但不好意思吃太多,要留給後面的跑手。

穿商店製服的応援東京人,商鋪不知幾落力支持!


孭住BB的少婦有超甜士多啤梨。Vuvuzela兔女郎將近派光一大盤朱古力。還有熱麥茶與味噌湯。
 
日本各種各類的糖果路上都有提供。這pair情侶檔,女的舉牌遞盤,男的後面把麵包切成小塊,溫馨。

我的午餐在路上解決。食物及飲品之繁多,沒多久已塞滿個胃,根本不可能每件試一塊,沿途去了四次洗手間,包括酒店、西式cafe、日式餐廳、及40km先出現無人排隊的流動廁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