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東京馬拉松賽道篇五.終點

九點起多,玩了六小時多仍未到終點。終於過最後一道鬼門關,距離上車時間還有不到半小時,好險!

這個閘是騙局,當你以為到終點,原來仍有195m!

 正式的終點!

東京馬拉松的確多靚女,還擺post給你影相,絕不吝嗇笑容。

完走的跑手都有Finisher大毛巾一條。

還有義工跟每個跑手握手,答謝他們的參與及汗水。我幾近是最後一批到終點的跑手,一個馬拉松有沒有心、有沒有熱誠辦,請看看他們怎樣對待最慢、最弱勢的跑手。

香港最後到終點的跑手沒有獎牌,大會也沒有解釋,大家忍不住要鼓譟。東京的義工站到最後一刻,雙手握著跑手的手,他們示範了甚麼叫做尊重。

終點派撒隆適,沒有人爭、沒有人取完又取,秩序相當好。

還有地圖告訴大家那裡取行李。

完走又有Zero Alcohol的朝日啤攤檔,由Expo已出現的同一班靚女派。

日本的比賽,當然少不了泡足湯!可惜好像只有熱湯,沒有冷湯,浸耐些都碌熟腳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