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東京馬拉松Expo三.其他花絮

(三月超級忙碌,上班、教書、交稿...拖到四月,才有時間再續東京馬拉松)馬拉松連紀念飽也有!

倫敦馬拉松後,第二次在馬拉松Expo看到Fashion Show!大會的贊助商是Asics,但Mizuno的Model一樣有機會上台。

東京馬拉松的官方攤檔,也是全場最多人排隊的商鋪,各種記念品琳瑯滿目。價錢不便宜,特別日圓高企,一個膠的摺疊大聲公,也要900Yen!!!(HK$90)

東京馬拉松海報,忘記了是1000Yen還是2000Yen。海報印了所有參加者的名字,差點心郁郁想買,但想到家裡根本沒有地方掛,最終恐怕也是塞在不知那個角落,還是忍手算了。

京都馬拉松的服飾贊助商是cw-x,找了著名插畫師高橋信雅設計服飾。Design,唔係將用剩的藍布,車落塊綠布當Tee,然後貼雞乸咁大個logo在心口。

還有為馬拉松特製的雷門人形燒!印象中是800Yen,一盒有六塊。

每件都印上東京馬拉松的Logo!

每去到有得寫野、祈福的板,我肯定會寫這幾個漢字...

釋放劉曉波!!!

最後還有東北物產展,售賣地震災區岩手、福島及宮城縣的特產。這位大姐宣傳的是伊達米!玩過信長之野望肯定認識伊達政宗。宮城的仙台青葉城是政宗公的老家,政宗公恨太遲出生,繼承家業時大局已定,沒有機會跟豐臣家、德川家爭天下。

我都有幫襯,出少少力支持災區的產業。

當年玩信長之野望都幾鍾意揀伊達政宗玩,見到個樽咁可愛,我用了500Yen(HK$50),買了0.5公斤伊達米回家。但我仲未夠膽食,始終驚驚是否受到核污染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