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

峇里馬拉松六.起點至日出前

峇里馬拉松的第一個驚喜:火把陣,如置身Survivor通往Tribal Meeting的路上。

義工們較跑手更早起床。他們的火把,我最痛恨的「跑步要半夜三更出發」,忽然變得既感動又浪漫,塑造超現實的氛圍,1:45am鬧鐘起床也抵,這就是峇里主辦單位的心思。

沒有落閃光燈,用ISO1600 Mode曝光,呈現當刻的實況:漆黑一片,但點點火光在旁引領。

第一個水站已有靚女遞水。

峇里人一早已起床,五時多已擔櫈仔到路上為跑手鼓掌打氣!

 差不多日出了。

再次碰到Mohan(中),經常到海外比賽的朋友應該認識他,這次他與新加坡友好一起帶卡通雨傘跑,方便日出後擋太陽。

他幾近隔過禮拜就飛一次跑,過去兩年多,我先後在布拉格、布吉、蘇梅、大阪及峇里碰到他,我與他不用相約而在全世界五個城市碰面,馬拉松的確神奇。Mohan兩年前已突破百馬,峇里應該是Mohan的第15X個馬拉松比賽。

來自香港的Mike Cartwright駐守元朗警署,他也有跑東京。此刻他在布拉格,預備本周日的布拉格馬拉松!

與義工合照。

頭七、八公里都在漆黑中跑公路,若以一小時九公里的步速,天亮後不久會轉入斜路去Ubud。好戲在後頭,峇里馬拉松這一刻才算開始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