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峇里馬拉松三.馬拉松CSR Programmem 1:捐助學校篇

周五Expo後回酒店休息,預備周六的大清早開始的記者團行程。

贊助及主辦峇里馬拉松是東南亞其中一間大銀行Bank International Indonesia Maybank。賽事的工作人員都是BII Maybank的銀行僱員,大夥兒周五下班後飛去峇里幫忙。

BII Maybank希望透過馬拉松回饋峇里的村落,於是也辦了些CSR活動,周六第一站是到Gianyar的村落,參與大會捐書本及體育用品給Gianyar區的17間學校的儀式。村落的學童穿上整齊的童軍服,一早已在門口列隊迎接。


錄了一段影片。

入座等候節目開始。

首先找來舞蹈員表演,我也是第一次看峇里的傳統舞蹈。


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。

猜猜這是甚麼?大會竟然播放影片,向小孩子介紹馬拉松的歷史,由490BC的馬拉松戰役開始講!雖然我很懷疑,在場的小孩子明白多少,但我很欣賞BII Maybank這構思,他們是有心辦馬拉松的賽會。

BII Maybank的高層向學校代表致送紀念品。

大概是BII Maybank的扶貧項目。

儀式結束,峇里小姐和小孩子回家了。小孩子看到鏡頭如蜜蜂採花蜜,蜂擁上面爭位影相,很可愛。 

等了一會,他們的家人到來,開電單車載她們離開。峇里小姐都很大方,不介意我的追縱拍攝,我很滿意這張照片,傳統又現代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I'm tidying up my folders on laptop, checking over 20 friends' old blog that saved 5 years ago. YOUR BLOG is the ONLY active one that's still alive!!!! Proud of You! Keep it up!! ^^ -- firenzelea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