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峇里馬拉松七.上山入村的路上

最無特色的路段,都在日出前終結埋單。天亮後開始上第一次山,觀戰打氣的路人也越來越多,最令人窩心是這些跟你拍拍手的小孩子。

路邊攤檔,晨早流流已開始營業。

跑過的建築很有特色,峇里也受到中國文化影響,中國式的屋簷、峇里式的石雕。

正!原來有幾十個小朋友組成的打氣陣等候你,小朋友落力打氣,敲打吹氣棒棒的聲音震耳欲聾,一見相機即蜂擁上前拍照,氣氛好到不得了。

兩旁列隊的小朋友砌成一條長長的確隧道,不斷你你加油!


峇里人都上街湊熱鬧。

友善的峇里人,全家一齊觀戰!

峇里人大大方方拍照。當然也因為我戴個藍色假髮,大家知道「呢條友」來玩,不會認真介意。

峇里的早餐麵包檔。雖然只是吉光片羽,但好的馬拉松有機會讓參加者走入社區,看看當地人的生活、習性和文化。可惜,香港馬拉松這方面交白卷,遠遠不及發展中的印尼和峇里。(待續)

2 則留言:

Sezi 說...

若說在香港最賣力推動馬拉松的人, 要算是莊先行閣下, 謝謝分享.

匿名 說...

不用客氣,睇得越多好的比賽、用心搞的比賽,就知道一流的馬拉松是甚麼回事,根本唔係香港搞果套。

如果香港唔吹噓為國際盛事,倒也無乜所謂,但你叫自己做國際盛事,當然要用最高的標準去衡量你的比賽怎樣搞、創造了甚麼績效。
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