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峇里馬拉松五.預備起步

峇里馬拉松五時起跑,但由於起點位於東部的Safari and Marine Park,跑手要坐大會安排的接駁巴士前往起點。我下榻的Oasis Lagoon也是大會BII Maybank工作人員的酒店,早餐時間2am開始!

多得比賽前太疲累,我成功於周六晚7:30pm入睡,較鬧鐘1:45am起床,都有六小時多的睡眠。較1:45am鬧鐘起床,真係一世人第一次。

大會於Kuta, Sanur, Nusa Dua, Denpasar and Ubud安排接駁巴士,分別於3:15am至3:45am開出,事後聽Raymond說,Nusa Dua的車臨時改了地點,差點找不到上車站。幸好我住在工作人員酒店,可以搭接載精英運動員的便車,與肯雅埃塞俄比亞跑手一起出發。

同車還有來自澳洲的Marathon Man,Trent Morrow,經常參加外地比賽的朋友,應該都見過或識認他。Marathon Man的戰績彪炳,過去四年參加了55個比賽,馬拉松圈中都略有知名度,著到咁過癮,他參加的馬拉松都應該要付出場費給他,答謝他的參與、增添馬拉松的歡樂。

在東南亞這麼熱的比賽,Trent仍可以扮超人跑,真係堅到爆,他以五小時左右,完成峇里馬拉松。

第一次參加馬拉松要安檢,峇里的大型超級市場都設金屬探測器,估計是峇里恐怖襲擊後的補救措施。

警察的事前Briefing,剛剛趕得及拍下。

Marathon Man是快馬,開跑前不合照,路上應該無機會碰面了。

Raymond(左起),小弟,Trent,Danielle Fung(透過大會Facebook認識的馬來西亞跑友,峇里馬拉松的Facebook搞得幾成功,日後有機會介紹),Fuat Temel(Raymond在峇里識的德國朋友)。

影完相差不多起步...

三、二、一,開跑!(可惜現場太黑,睇唔到原來前面部相機有支野凸出黎,搞到閃光燈一閃,多左個黑影,破壞晒張相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