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2年5月8日星期二

峇里馬拉松四.CSR Programme 2.母嬰健康院篇

峇里馬拉松賽會兼贊助商BII Maybank第二個慈善捐助項目的對像是Yayasan Bumi Sehat,一間位於Ubud的母嬰健康院。一睇Logo就明晒!

母嬰健康院免費贈醫施藥。帶BB來檢查的峇里婦女,她們不介意把BB給記者和銀行職員抱抱!我都唔敢抱,廢時搞喊BB。

細心看看,病人的腳上都插了針,峇里原來也有針炙。再走近些,發現插針的部位會出煙!

參觀診所後,大家走到五百米外的一處空地,捐贈儀式開始,首先由診所創辦人Mrs. Ibu Robin Lim講幾句開場白。

我問過診所的美國藉義工,才知道Robin原來是美藉峇里裔的助產士,她放棄美國的事業來到家鄉辦慈善母嬰健康院。CNN去年頒發Hero of the Year獎給Robin,表揚她的愛心與貢獻。

儀式當然少不了峇里傳統舞蹈表演。


順便也拍了段片。

還有中學生合唱團唱John Lennon的Imagine。學生哥平日太忙要做功課,帶備貓紙就唔會唔記得歌詞。

此行認識不少印尼知名人士。左邊的男士是Sandiaga Uno,在印尼富豪榜排29位,身家估計接近八億美元!Sandiaga於97年創業,今天他的公司有兩萬名僱員,是印尼主要的投資公司,並擁有印尼廉航Mandala Airlines 51%股權。

愛跑步的Sandiaga集合了一班跑手參加峇里馬拉松,並為慈善組織籌款。儀式結束後,他當然是印尼記者訪問的目標。

Brunch and lunch都在這裡吃,有黃椰青和味道一般的串燒飯盒。但Brunch的番薯(右上)好正、好新鮮,好耐無食過咁好食的番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