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伊斯坦堡馬拉松七.賽後篇



大會設按摩,由土耳其壯丁操刀。但只有半套服務,趴下後,壯丁只會按摩你雙腿後方的肌肉,然後就要下床給第二個。


有大量沒有報名的路人甲乙丙丁,混入賽道一起跑。不少沒有號碼牌的人,搏大霧取禮品包。

有號碼布的,領完禮品包後又再取,結果引起大混亂。



大會最後要求跑手,用號碼布交換禮品包。

其實只要有一支筆劃記號,問題可以解決了。沒收號碼布,跑手沒有辦法留下記念,又會讓跑不完的跑手取得獎牌。



大會沒有在終點後趕人,固然方便我拍照,但冠軍可慘了,一衝線便遇到整堆人



獎牌有大有小,原本15KM的跑手,獲發小獎牌,大的留給馬拉松。但不少15KM的參賽者,包括筆者,都獲發大獎牌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i 見到你寫左好多好好的遊記呀. 有無諗過參加遊記寫作比賽?

詳情在此: Drinkazine 與HKCities.com合辦之「旅遊大手茶」遊記寫作比賽開始接受報名啦。此比賽獲著名旅遊網站ZUJI、旅遊用品服裝品牌reecho全力支持贊助是次比賽。是次比賽讓更多本地熱愛旅遊的人士,透過其獨一無二的自助遊經歷,發揮無限創意化成文字、圖片或照片形式,進一步宣揚自助遊文化,得獎者除了有機會嬴取豐富的獎品外,其遊記更有機會被刊登於解渴誌的樽裝茶樽身上,與全港大眾一起分享您的旅遊經歷! 如有興趣參加「旅遊大手茶」遊記寫作比賽,網址:http://www.hkcities.com/travellersdiary/,比賽截止日期為2009年11月22日。

Chong 說...

謝謝匿名君了。

我連書也寫了,再爭這些有點那個,留機會給其他人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