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伊斯坦堡馬拉松二.Marathon Expo



伊斯坦堡馬拉松Expo,設於市北的古建築內。Expo有攤檔包羅萬有,除了運動服裝外,竟然連單車、酒吧足球機、平價時裝、土耳其工藝品也有得賣,Expo似半個雜貨場。工藝品、時裝和單車,可能都有人會買,但現在又不是踢世界盃,連酒吧足球機也在這裡推銷,實在有點古怪。





攤檔甚麼設計也沒有,貨品全放在地上,商店標誌招牌也沒有,如大陸的頹商場一樣,但無論這個Expo怎樣頹,肯定比香港好。香港連意粉也無得食,又沒有其他比賽的宣傳,這裡至少有免費意粉、及土耳其其他比賽的介紹攤檔。



大會原本安排巴士,由市中心接載跑手來這裡、及回市中心,但大會交通安排不清楚,網頁沒有標出地圖,只有籠統的地點,告訴跑手在那裡上車。有跑手告訴我,他去到找不到巴士站,只是忽然看到大會的車已在路上,隨即跑上前截車。我也找了很久,才找到回市中心的巴士。



去的時候還早,沒有多少跑手在場。



大會派了一個灰背囊給大家寄存行李,可惜,背囊只有灰色、連賽事的標誌也沒有。若有logo,這會是很好的記念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