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La Medocaine VTT.造型篇

(原本以為在法國有時間寫,但行程之豐富緊密,完全擠不出半點時間,今天才有時間寫寫。)

世上好玩的活動實在太多,窮一生也玩不盡,很慶幸我沒有錯過La Medocaine VTT,人生又多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La Medocaine VTT單車賽約有六千人參加,超過一半都有精心打扮。賽程分二十、五十、六十和八十公里,其實這也不算比賽,最快到終點沒有獎,但反而有最佳化粧獎。

Phillippe ROY是大會的攝影師,這次有機會認識他,他家住波爾多的右岸,家族有個小小的酒莊,最近一期Decanter Chateau d'Yquem的跨頁大相是他的大家。
這種大酒樽,應該叫Nabuchadnezzar?如果裝滿酒,應該要兩至三個人才可以舉得起。
每六、七公里抵達酒莊/小鎮的休息站,La Medocaine不是毅行者,這些站沒有關閉時間,玩多不會也沒有人催促你。
我們與Forrest合照,有樹、磨菇、菜、妖精,超可愛。捉住磨菇和樹後,我說:「Whole Forrest, forest!」菜和妖精也來了,這些裝扮不知在那裡可以買到?

我也覺得熱,他們不焗暈是奇蹟!
除了Forest,還有甜品!蛋糕、士多啤梨批、生日蛋糕、栗子蛋糕、櫻桃蛋糕...流晒口水,好想咬一啖...
木乃伊是不錯的造型,繃帶吸汗又防曬。我低估法國五月的太陽,手踭、臉和頸背都曬傷了。
連單車也悉心打扮,除非自己搬部單車去法國,否則無可能贏他們了!
參加的都連群結隊,一齊扮野先好玩,一支公,點都無咁過癮。
最重要的環節,當時是在酒莊飲酒啦!

1 則留言:

大小姐 說...

你個造型okay吖
夠卡娃兒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