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很久沒有見的煲呔

特區頭目煲呔,昨天光臨倫敦,與英國首相白高敦會面。也是版主自07年七月後,又有機會見煲呔!

多得煲呔光臨,我也有機會到訪Downing Street No.10。首相府與一般民居無異,周邊全是裝修工程,我們只能站到對面街。白高敦沒有出來迎賓,大概覺得,煲呔只是小小前殖民地的芝麻頭首。

但版主記得,白高敦幾年前任財相時,他與當時的首相貝理雅訪港,貝白兩人特意走到長實太廈拜訪誠哥!對英國,誠哥當然比煲呔重要!!!

煲呔下車不久,與記者揮揮手就進入首相府。白高敦自身難保,英國目前兵荒馬亂,又要應付經濟、失業、大幅舉債、虐兒案...大概也沒有時間和心情應酬煲呔。

煲呔的處境與白高敦好不了多少,也有點難兄難弟,兩人都是由管錢起,晉升至首長。唯一分別是,煲呔不用併連任,白高敦就要努力避免成為英國「最短命」的首相,但白高敦絕處逢生,反而能借經濟危機食糊,民望谷底反彈,因為英國人相信白高敦有經驗,在危機中較靠得住,小白臉Cameron就未必信得過了。

不過,版主肯定,煲呔一定不會白高敦請教,如何提升民望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又可賺海外報道稿費~

匿名 說...

我都係度估會唔會你去做煲呔,果然,果然......呢啲外快好賺呢!
不過煲呔見到你時有冇問兩句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