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LA Marathon 2.起步

精英運動員穿甚麼跑鞋?
記者證在手,全場通行。可以跟精英運動員,來張自拍!

參加LA馬的精英員,很多都曾參與去年的伊斯坦堡歐亞馬拉松。在伊斯坦堡馬拉松的頒獎金晚宴,這些精英運動員全部一拐一拐,下車後要友伴互相摻扶,才可以慢慢走到晚宴的會場,精英運動員也是人,痛楚比所有人都要多。
Dodger Baseball Team、LA馬拉松公司的老闆Frank McCourt(左)與LA市長。(人家的市長,可以站在台下,不會上台邀功囉!以特區政府對馬拉松的冷淡和不配合,實在沒有理由,年年讓曾蔭權上台鳴槍。)
開幕禮只是唱美國國歌,幾個美軍,在跑手群前站列。我參加過十一次外國馬拉松,只有愛爾蘭和美國有唱國歌環節,(法國、英國、新加坡、泰國、西班牙、挪威、意大利、希臘、土耳其、蘇格蘭都沒有。)
女子精英運動員
起跑了!我要等人群散一點,回到起點區,我才可以開始計個人時間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