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若大家喜歡我鏡頭下的馬拉松風景,不妨Click樂施會的標誌,資助他們的扶貧工作)

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Nice to Cannes Marathon 2.對住個大海解決.真係好鬼爽!

跑馬拉松前,一定要放低幾襾,減輕體重、跑也跑得快些。男士比女士方便多了,若跑了二三十公里,雙腳又疲勞、要找廁所就煩得多了,女士們還要蹲下、分分鐘可能會抽筋!男士好些,只要有個企位,就可以隨時解決,街邊又得、海灘又得,那裡都可以是公廁。

今天(十一月九日),全世界最美的公廁就在尼斯的海灘。對著日出解決,讓這一股暖流融入大海,這是賽前最佳的放鬆、是無聲的誓師,然後心裡告訴自己:「以後,千萬不要到尼斯游泳!」
看見大家如此舒暢,實在有衝動加入,盡一分綿力溝淡海水!!!
平常在海灘解決,肯定被警察抓。今天,要抓也抓不完!
大家排排企好,像打靶行刑般齊整!一個解決完,後面又有人補上,大家前仆後繼,向大海發射!!!
男士解決時是渾然忘我的,我不斷拍照,沒有一個人發現。大家只是低著頭,像是對著海喃喃自語,只看到水柱和海,其他的都看不見。

有些人較遲,結果錯失在海邊舒暢的機會。就只能這樣了!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咁影都無被人發現是你好彩!你差點被人嘔打.小心. 但真的很嘔心, 你好似欣賞多過責被他們的沒公德行徑. 看完真的要洗眼!你千祈唔好咁無公德心!!!

匿名 說...

華山論劍

Feheart 說...

hahaha~
interesting~